subblogwaytofreem7

Kids to Kids 国际交流计划

Kids to Kids 国际交流计划 

  

特点

1.       参加Kids to Kids交流计划就等于进入了加拿大强大的公立教育系统里体验,彼此是真正的融合,真正的双向互动,获得的是彼此的差异,优势的互补。

2.       自2003年起,Kids to Kids国际交流计划就与中国很多地区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,在科技,文化,艺术,教育,环保等领域实现了深度合作,上至加拿大总督下至校长,学生家长,中间层级的如教育部,政府的各级官员都是这个项目的经历者,世界知名的科学家、科普作家、社会科学人文教育专家、语言教育专家、艺术教育专家……作为重要的角色都加入到每年度具体的交流体验日程中,教育部,国家科技中心,博物馆,美术馆,世界知名的麦吉尔大学……作为组织者接待过来自中国的各类代表团。

3.       中国的孩子,家长,老师,校长,专家,管理者,每个角色都能够从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对应的结合点。

目的

1.     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之间建立相互理解和学习的渠道,让他们通过交流展示民族文化和自身才能,拓宽视野,增进友谊,培养合作精神,为未来世界培养国际化人才。

2.      同时连接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经验与成果,让专家、教师、家长通过指导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育手段,共享教育资源,促进世界和谐的发展。

安全和保险

1.     寄宿家庭:学生将入住经严格审核的可靠的本地加拿大家庭,他们有良好的记录。每个寄宿家庭都会为学生提供私人卧房,亲切友善的加拿大人也会视学生为家庭的一份子,晚上或周末可以与寄宿家庭一起参与当地社区活动,各种PARTY及文化游览。

2.     安全问题:在加拿大学生的安全是受法律和人们意识共同重视的,所以活动组织者都是负责加拿大学生活动的专职专业人员。加拿大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能够确保学生安全。

3.      保险:国际机票已包括飞行期间的保险;同时强烈建议团体购买旅行期间意外人身保险医疗。

 

评论